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见证

今晚的我

终于感受到神与我同在的滋味

原本 我已经对美术彻底绝望

因为我越做越没有头绪

越做越没自信

谢谢Only Star 给我安慰

“神说你行的

只要你愿意再次尝试”

这句话让我想起上星期的TCF聚会

“只要向神祈求智慧

必赐你智慧”

我边做 边祷告

“主啊 赐我聪明智慧 能力

让我完成我手上的工”

就这样

我的美术作品开始有眉目了

神真的与我们同在

我今天才真正感受到

真的 凭什么靠自己

倚靠神 你凡事都能做

朋友们 相信神

祝福你手所作的工

只要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