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当下

突然想起我林梦林光堂堂会的前任牧师——黄牧师一家人

他们去年年尾

在林梦为主牧养教会期满后

被调到古晋晋光堂去牧养神的教会

好想念他们啊

去年的圣诞节最让我感动

牧师一家上台献唱一曲

题为“的手永远比我大”

他们之间的亲情、爱

透过这首歌 无限流露

感动至极 我边听边流泪

好想念他们啊


“你们现在在古晋过得如何?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愿神祝福你们!”


黄牧师一家圣诞晚会时献唱”袮的手永远比我大“。

家人之间的爱无限流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