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无题

最近很烦

会让我感到烦的没有其他,只有美术

我必须在有心情的情况下

才能动手、动脑做美术

来临的星期二

讲师就要看到我们的成品

而我 越做越烦

越做越没有头绪

不时抱怨着

“为什么我要学美术?我的兴趣不在这儿啊!”

有时会抱怨上帝的安排

又有另一声音告诉我

上帝给我们的考验

一定是我们所能承受的

所以有耐性点吧

把美术做完

有问题的话 祷告啊

上帝随时on call

倾听你的倾述和苦水

感恩 谢谢阿爸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