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岁月的雕痕

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

在我身边的人、事、物

无时无刻 改变着

六年的时间

说长不长

小学时期的朋友

通过互联网 再次相遇

开心中渗着感慨

感慨中渗着些许悲伤……

小学时的朋友们

我能找回多少?

升上中学后

很多同学搬了

人搬了 性格也搬了

很多事情变了

印象中的同学不复存在……

时间啊 实在无情

把童年还给我!

把同学还给我!

不要再让岁月在他们身上雕刻

我只想……

找回记忆中的同学

不!

是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