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露营记一

2009813日(星期四)

出发咯!

早上一大早,545分就要集合了。大家把露营用具和行李分组搬进巴士后,大伙儿们便浩浩荡荡地向沐胶Kem Belia Mukah出发咯!

一路上的风景还好,比较引我注目的是通往沐胶路旁的油棕园。满山遍岭的油棕园很漂亮,不过更漂亮且我们这些“城市佬”鲜看到的如图下

这些“老去”的油棕树感觉好像披着战袍,浩浩荡荡要去打战的战士。又像披着白长发的鬼~~


前往沐胶的路实在是“好”得不得了,巴士就像是在暴风雨中航行的船,晃得我晕晕的,结果还吐了。终于,我们大约中午12点就抵达Kem Belia Mukah


开始忙咯!

到了目的地,我们将行李还有露营用具搬下车。 讲师接着就吩咐我们将所有的东西搬到营地去。


可是天不作美,偏偏下起雨来,不过,雨不久就停了。

雨停了,我们就开始搭帐篷。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搭帐篷,之后,我们就要开始用竹来建厨房(简陋的厨房)。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呢!


由于我们这一组拿到的竹不够,所以我们建的厨房有别于他组的厨房。在建厨房方面,我十分感激我们组唯一的两位男生——光耀和Sobestki。因为他们俩全程负责搭建厨房,而我们只能在旁帮忙看看位置有没有正确,和准备食物。谢谢你们哦!辛苦了!丰富的晚餐在等着你们哦!^^


光耀和Sobestki正在努力地搭建我们的厨房。


其他组的厨房。


之后呢……

冲凉怎么冲?营地的冲凉房并不像学院的一般,它不是隔间的,是共浴型的!嘿!有带且习惯用sarong洗澡的朋友不烦恼;倒是我们这些不习惯的就有得烦恼了。有的借其他朋友的sarong、有的用毛巾、有的直接穿着衣服洗澡,洗好澡才换衣服……真巴不得赶快回学院去,痛痛快快洗个澡啊!


晚上,我们就聚在一起做反思。大家对今天一切的活动都发表了正面的回应。在一切的活动中,大家都发挥了合作的精神,使得每一项事物都能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


晚上11点之后,就开始守夜时刻。一班守夜的有6个人(24女),守两个小时。我是守凌晨1点至3点的。3点时分,天又开始下起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