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数算恩典

《诗歌150146首感恩曲》


日出曙色清,啼鸟声声催,白露下绿畴芳草添新翠。

和风传松香,细雨轻轻坠,感谢美善预备。

天父慈爱吸引我、呼唤我、提醒我。

袮朝夕在身旁引领看顾。

天父膀臂环抱我、保守我、扶助我,感谢袮丰盛恩惠。


晴光满绿野,溪水潺潺流,群山倚蓝天积雪浮云端。

黄昏万籁静,孤星眨眼睛,感谢美善预备。

天父慈爱吸引我、呼唤我、提醒我。

袮朝夕在身旁引领看顾。

天父膀臂环抱我、保守我、扶助我,感谢袮丰盛恩惠。


日出曙色清,啼鸟声声催,白露下绿畴芳草添新翠。

和风传松香,细雨轻轻坠,感谢美善预备。


感恩

为生活小事感恩

在困苦中不忘感恩

顺境中别忘了感恩

在逆境中更要感恩

时时感恩

上帝祝福满满

2 条评论:

Christine 文凤 说...

本人很喜欢这首歌
歌词很美
意义极深

感恩感恩
我感恩

baoqiong 说...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
尤其是它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