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迷失的姑娘

向大家说个真实的故事……

有个姑娘,迷失了……

在性格上,她迷失了……

她对自己的性格无法捉摸

“与别人相处时,他是什么样的个性,我就会与他一样。”

与不同的人相处

她就会展现出不同的性格

她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她问过我

“我是怎么样的女生?”

“为什么这样问?”

“我发觉到我的性格因人而变,我对它毫不了解。我想知道我真正的性格。”

“老实说,我就算是你的朋友,可我也对你的性格捉摸不清。”

这个姑娘犯愁了

怎么找出属于自己的性格呢?

她不想人云亦云

她迷失了……

我帮不了她……

谁?谁可以来帮帮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