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咱班的吉祥三宝

光耀!你怎么了?!谁欺负你?!我帮你出头去!!能瑜,你偷笑啊……^^

阿杜,累毙啦?好吓人啊!我建议你拍鬼戏!!

能瑜!你在干嘛?放空也不至于这样子吧?!

饶了我吧……我以后不敢了!!

阿杜,我们要你摆生气样,很难吗?

p/s:真的非常谢谢这三位帅哥在《南隆·老树·一辈子的事》拍摄的友情客串!!谢谢你 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都是丑的照片?我们这么帅。。。

Christine 文凤 说...

你打错了,应该是“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