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极妙的小说!^^

《南隆·老树·一辈子的事》其实没我们想象中的难。

还记得我第一次读这篇小说的时候

才读到第二章就不知作者所云了

其故事内容是通过上网查询的资料得知

提呈前,我们四人组与老师见个面

和老师一起讨论这篇小说

结果老师要我们好好读过它

并找出她抛给我们的问题的答案

当晚,我们四人讨论出了个结果来,

之后,老师与我们逐段看过这篇小说

很快地,老师就要揭开抛给我们的问题的谜底了

小说第一章的疑点

随着最后一章的暗示

谜底揭晓了

我不禁喊出声来:

“商晚筠好棒!这小说写得妙啊!”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小说写法!

太妙了!

之前对这篇文章的不喜爱

马上产生180°的转变

我恨不得提呈当天赶快来临

与同学们一起探讨这篇小说的奥秘

让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了解它的喜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