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你怎么了?

你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间冷淡起来?

对我们就当玻璃般,不理不睬

我多次看见你孤单的身影

好想走向前,陪你

但你无形中,拒绝了我

我能怎样?

有一次,我看到你一个人在树下读着草稿

好像很孤独的感觉

就走过去,想与你聊聊

你似乎不想与我多谈似的

我不想自讨没趣

没谈几下,就溜了……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亲密好友也不知道

你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