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重新开始吧

为什么我要写博文?每个人之初各都有推动自己开始写博文的动力吧?也许之前我是因为要让远在家乡的妈妈看到我在这里的生活点滴而写博文吧……我的博客随着妈妈的过世,已经很久没有去更新了……

有很多时候,我很想将我的心情写进博客中,但要做的事情太多,导致我没办法抽出时间来写博文……这是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是妈妈吧……我写博文主要是因为妈妈……妈妈走了,我写博文还有什么意思?

现在的我又开始写博文了,可能是为了要将瞬间的感动、领悟和感受记录下来,让以后看回以前写过的博文时有些什么好回忆的吧……我的部落格,荒废了好久,是时候要让它开始工作了……

2 条评论:

Ling Yee 说...

博客也是朋友间的联系喔~~加油~~我的朋友+堂姐~~

Christine 文凤 说...

其实也是想找回以前写博客的热忱……
其次是锻炼自己的文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