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童诗

前两个月,老师为我们上了儿童诗歌这一堂课后,让我们自行创作了几篇童诗。以下是我所创作的童诗,是我较为满意的(虽然问题多多),大家见笑了~

《2点要补习》
老师说,
下午2点,我们要补习
嗨,那可怎么办?
2点我没空啊
我慢慢地举起手来
“老师,
妈妈叫我下午2点睡午觉。”


《风伯伯来了》
风伯伯来了
要把小蒲公英带去旅行了
小蒲公英好舍不得妈妈呀……
妈妈,妈妈
我要永远留在你身边
孩子,孩子
去吧!外面的天空更广阔!


《椅子》
我有4只脚
请别逼我用2只脚!
很痛,受不了!


《老师的嘴巴》
老师的嘴巴好厉害!
会说话
会唱歌
还会讲故事
还有一点最厉害
她……
会跟妈妈说我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