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10月12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母难日

我从没奢望会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想当年,我羡慕朋友家里有庆生会

就在生日那天,向妈妈讨生日蛋糕

庆祝我的生日

明知道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允许

但那颗虚荣的心……

回想起来有点后悔


昨天是我的生日

在异乡的生日

只有朋友陪伴的生日

谢谢你们

半夜12点溜进我房间给我惊喜(虽然被我识破)

谢谢你们

送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

为我唱生日歌(有点尴尬)

谢谢你们

留言板上的祝福

谢谢你们

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让我有难忘的生日

有意义的生日

特别的生日


谢谢你们


我的3个生日礼物,有看到吗?


4 条评论:

颖诗 说...

生日快乐!
哈哈……(好像还没说够那样):p

baoqiong 说...

有, 我看到了, 你的生日礼物, 嘻!
生日快乐! 原神祝福!

Christine 文凤 说...

谢谢两位,迟来的祝福我收到是也……

My Name is Luke.我的名字叫做Luke. 说...

嗨,你好..
当然记得你哦..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哦..哈哈..
以前不好的事我都没放在心上了..
没关系啦..我现在在古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