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泰利碧西亚王国·梦幻王国

孤独、寂寞、没有朋友

没有人会了解的无限寂寞

只有图画是知己

同学眼中好欺负的怪胎


有一天

她出现了

在她脑海中的

满都是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事物

就因为家里没电视

也成了大家眼中的怪胎


­­­­­­­­­­­­­-------两个心灵的第一段友谊-------



两个怪胎的心灵产生共鸣

寂寞的心灵找到了知己

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泰利碧西亚王国

我们的梦幻王国

我是国王

她是公主

王国里的一切

只要你敞开心胸

任由你在想象中驰骋


因为她

纯纯的友谊

寂寞的心快乐了

孤独的心不再空虚


---------心灵的呐喊---------


不可能!不可能!

那绳子不可能这么容易断掉

她不可能掉下去

她不可能淹死

太突然了


她不可能会死的

好不容易得到的朋友

上帝不会这么无情

她肯定是在泰利碧西亚王国

她肯定在那里

这应该只是恶作剧


---------自责和疑问--------


爸,是我的错吧?

她会不会像圣经上说的会下地狱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也会下地狱

因为我没有邀请她一起去博物馆

才会发生这种事


不,不

我相信上帝不会让像她这样特别的孩子下地狱

孩子,不会的

这不是你的错

你要好好记住

莱利丝留给你的所有美好回忆

这是让她永远活在你心中的方法


--------原来幸福就在不远处-------


妹妹,哥哥带你去一个只有我们俩知道的地方

泰利碧西亚王国

是一个古老的森林

里头有着古老的精灵

善良的巨人


哥哥,为什么我看不到?

只要你敞开心胸

你想看到什么,这里都能看到

那如果我要遍地的紫花,可以吗?

当然可以

那如果我要旗帜飘扬的城堡,可以吗?

当然可以


妹妹,现在开始你就是泰利碧西亚的公主

哥哥,你是国王吗?

只有你是公主的时候……


泰利碧西亚……


献给《寻找梦奇地》的杰西
Jess

2 条评论:

baoqiong 说...

当晚, 我全家都在看这部戏, 除了我之外, 不知道当时在电脑面前忙些什么…听妹妹的分享, 我很喜欢这篇故事,也恨恨自己没看这部戏。 若没有奇妙的幻想, 就不会有美丽的世界, 美妙的人生了~ ^_^

Christine 文凤 说...

你没看啊?好可惜啊……
挺好看的这部戏……
只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女孩死得太突然了
突然间就死了
觉得很奇怪咯。。。
不过总体来讲,我差点就哭了。。。
在男孩痛苦的那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