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心里有数

考完试也意味着第二学期的结束

回头看,我有长大吗?只是体积上增长吗?

心灵上、思想上呢?

是否也跟着成长、成熟呢?

看看这一整个学期,我做过什么,是否兑现了上学期末时的期望?

似乎有,又似乎没有……

我曾说过要更加努力

我曾答应不再挑熬夜灯

我曾劝自己今日事今日毕

我曾警告自己要三思而后言

……

曾答应自己这个学期绝不可再偷懒,但是……

曾劝勉自己要把握机会磨练自己,但是……

偷懒的当儿,时间溜了

从床上溜走 从电脑屏幕溜走 从笑声中溜走

溜了 无踪影

第二学期末,再次检讨,下学期怎么提升自己?

心里有数……

2 条评论:

珉秀 说...

回望、检讨后便是改进。加油!相信你可以的!一起努力吧!把好的留着,坏的抛诸脑后。。加油!加油!你一定行!

Christine 文凤 说...

是啊!!我也是如此期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