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厉害!

连续这两个星期,我们必须呈交一份又一份的课业,先是国语,后是华语、英文,然后就是昨天才测验完毕的美术版画。接下来,我又得赶美术的“终极”课业。我们必须设计五十张校徽,然后从中选出最好的来作颜色测验,看看颜色是否合适。50张校徽耶!!好可怕……


为了呈交这些课业,班上同学熬了很多夜。小妹也曾为了这些课业熬到凌晨三四点,甚至彻夜不眠。面对着这么多份的课业,我差点崩溃,课业太多,时间太少,随之而来的就是睡眠不足,精神恍惚,大家都喊着说:“快疯了!”有时候,我会有一种负面的想法: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为什么我要进来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为什么?但之后又想:路是自己选的,既然已下决心走人类灵魂工程师的道路,就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到底。


通过课业的大风浪,我突然觉得我们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好厉害哦!我们的主科是华语,体育和美术为副科,兼及文和武。先是体育体能测试,之后就是呈交华文课业,接下来美术技巧测验和展览。我们是怎么同时兼顾这些不同性质的科目的?我们也不知道。太厉害了!


现在的我好累,好疲倦,真希望全世界的时间突然停止,我就有足够的时间喘口气、做课业。好累,但我一定会打起精神,卯足全身力气,继续向前走,就算累得走不动了,我也会用爬的到终点站去!

2 条评论:

yiensze 说...

透过你的文字,看到你那小乌龟的精神哦!
哈哈!永不言败的精神!
加油!

你很棒哦!

匿名 说...

文武双全嘛。。。哈哈我们自找的,莫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