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A youth who likes to dream, blogging, writes about anything interesting around...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低潮


有时候的我,不知怎的,心情跌到谷底去了……

绝不是因为美术、绝不是因为课业……

毫无原因的,就是很低落。

平时的我,大家所看得到的我,就是开朗的一面

有什么不开心的、不满的、不舒服的,我都自己吞,鲜少与他人分享。

这些闷闷的东西,累积起来后,总要有个发泄的地方和时候吧……

我的发泄方法很特别,就是会突然间地静下来、“离群”、什么话都不想说,就只想把自己的心封闭在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些朋友想安慰我,但我觉得是多余的。

不过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太久,原本的我躲起来后,“静”够了,就会自己跳出来。

如果下次再发生这样的状况时,请大家多包涵,让我静一下心。

低潮之后,就是我心情之旅全新的开始……

3 条评论:

jennykong 说...

每个人都会经历低潮。
你把你的低潮形容得很好

。。封闭的心,重新跳出来。。。
那股闷闷的感觉。。。

颖诗 说...

这就是你啊!
没了这样的个性,
就不是文凤了……
哈哈!

我明白你的心情,
不过不要太时常闷在心里,
偶尔说出来,
会比较舒服的……^^

匿名 说...

她开心回来了。呵呵。